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继科退出地表最强12人第一阶段原因曝光 张继科怎么了?

张继科在比赛中表情痛苦

3月6日,“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在深圳继续进行。国乒方面宣布,张继科因脚伤退出本次第一阶段比赛。

自去年年底脚踝意外扭伤后,张继科的伤势一直没有得到彻底的恢复,只要加量训练,他的脚踝就会变得肿胀。5日与周雨的比赛,张继科出场时左脚就缠着厚厚的绷带,比赛中,场上的他几乎无法大幅度移动,只能站在近台,无法进行中远台的进攻,比赛间隙走路也一瘸一拐的。

赛后,张继科裹着冰袋,冰敷了近半小时才离开场馆。返回酒店,国乒队医经过检查,为安全起见、伤情不再进一步加重,张继科决定退出第一阶段比赛。

应对张继科的伤势,国乒已紧急召集北京方面的治疗专家明日抵达深圳,为张继科的脚伤进行激光治疗。张继科表示,自己尽最大努力恢复伤势,希望能出现在第二阶段8-10日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