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直通赛张继科2-1获首胜 陈梦王曼昱遭2连败

北京时间3月4日,中国乒乓球队的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队内比赛在深圳继续进行。在今天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张继科以2-1击败周启豪获得本次比赛的个人首胜。马龙本轮2-0战胜刘丁硕,许昕直落两局战胜方博。女队主力方面,丁宁2-0胜袁雪娇,刘诗雯2-1战胜了刘亚兰,朱雨玲1-2不敌木子,陈梦和王曼昱本轮分别输给武杨和陈可,两人双双遭遇两连败。

男队马龙独秀张继科赢球

在昨晚的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以11-8、11-6战胜同门师兄弟闫安。今天下午,马龙以以11-3、11-4的比分击败刘丁硕取得二连胜。刘丁硕虽然是一位19岁的小将,但昨晚爆冷2-1战胜了张继科。马龙的头两个对手不算很强,但他能取得两连胜还是很不错的。

张继科昨天1-2刘丁硕,今天第二轮他以2-1击败周启豪,状态明显有所回升。张继科本场比赛第一局依然打得比较艰难,他最终还是12-14输掉了这一局。第二局张继科以11-3的较大优势获胜,这极大地激发了他的斗志,第三局张继科11-8取胜,这样他就在本次比赛中以2-1取得首胜。

许昕昨晚首轮2-1战胜周启豪,今天下午他在第二轮比赛中以2-0战胜方博。樊振东昨晚1-2不敌林高远,今天第二轮他2-0战胜了闫安。樊振东赛后表示,刘国梁总教练昨晚找他长谈,希望他在新周期尽快成长起来。黑马梁靖崑在首轮2-0战胜周雨后,今天第二轮1-2不敌林高远,不过在随后提前举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他2-1胜了闫安。

丁宁两连胜陈梦王曼昱遇连败

丁宁在昨晚的首轮比赛中,2-1力克新锐王曼昱,本轮丁宁2-0轻松战胜实力与自己有明显差距的袁雪娇。刘诗雯继首轮战胜陈梦后,本轮又2-1击败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冯亚兰。首轮赢球的朱雨玲,今天下午在与木子的强强对话中以1-2遗憾告负。

上周获得卡塔尔公开赛女单亚军的王曼昱,第二轮0-2不敌陈可,遭遇两连败。陈梦本轮也以1-2输给了武杨,两轮下来同样尚无胜迹。顾玉婷首轮-02不敌袁雪娇,第二轮2-1战胜李佳燚。李佳燚首轮2-0战胜武杨,但今天下午的第二轮遭遇输球,不过她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提前进行第三轮比赛中2-1战胜了木子,决胜局李佳燚11-6取胜。

第三轮比赛今晚将全面打响,焦点对阵有方博VS张继科、朱雨玲VS王曼昱、武杨VS丁宁。本次直通赛将通过两个阶段的选拔,选出男女各两个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参赛名额。目前进行的是第一阶段的循环赛,由男女各12名球员进行大循环较量。(Red)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