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随着3月1日0点的到来,2017赛季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作为中超6连冠得住,广州恒大淘宝在冬窗仅引进了3名球员,分别是张成林、李伟杰、金亨镒,而且3人无一能打上主力,也成为中超各队唯一一支没有引进主力球员的球队。

【推荐阅读>>>>2017中超冬季转会总览:恒大仅购3人 沪2队最"壕"】

在冬季转会市场,恒大唯一一笔转会支出就是引进张成林。张成林是前国脚,能胜任后防线任何一个位置。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引进张成林花费了965万欧元,约合7000万人民币。去年11月29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张成林。

恒大另外两笔引援均是0转会费,李伟杰是李源一转会的“添头”,而韩国外援金亨镒则是以自由身加盟。

李伟杰2000年出生,是天津人。作为李源一转会交易的一部分,李伟杰从泰达梯队转会加盟恒大。李伟杰是U17国青队的成员,他的能力和发展潜力打动了恒大。不过恒大拥有曾诚、刘殿座、方镜淇三大门将,年仅17岁的李伟杰很难在段时间内进入一线队。

金亨镒是上赛季全北夺得亚冠冠军的主力成员,去年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宣布金亨镒以自由身正式加盟,合同为期6个月。原本金亨镒是顶替同胞金英权加盟恒大的,后者因伤病至少在今年上半年无法参加正式比赛。

新赛季恒大已经打了2场正式比赛,分别是亚冠小组赛首轮和超级杯。在这2场比赛中,张成林全部进入18人名单,但也仅在超级杯补时阶段替换高拉特出场。而金亨镒连续2场比赛没有进入18人名单,斯科拉里对韩国人基本不抱希望。由此看来,无论是张成林、李伟杰还是金亨镒,新赛季很难跻身恒大主力阵容。

在今冬转会市场,恒大基本属于“静悄悄”的状态,与往年相比是动作最小的一年。与恒大基本“不出手”相比,华夏、权健、上港、申花、国安等传统豪强转会支出都在3000万欧元以上。恒大在今冬的转会投入甚至不及亚泰、泰达、建业和在中甲的深足,在中超烧钱榜上仅列第10位。从这一点来看,恒大已经悄然改变运营思路。

恒大冬窗买3人无一是主力 转会投入仅列中超第10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