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亚冠小组赛G组第2轮今晚开打,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从来没有面对过的对手水原三星,后者是上赛季韩国足协杯的冠军。

恒大若不败亚冠积分将破百 或创中国足坛新纪录

水原三星首轮客场战平了川崎前锋。广州恒大这些年跟韩国球队的交手,互有胜负,斯科拉里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们这趟到韩国就是为了赢球,力争早些把小组出线形势掌握在自己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恒大今天与对手战平,就将收获球队征战亚冠史上的第100个积分,如果赢球,就能破百拿到102分。这也是中国足坛的新纪录。

从2012赛季开始,恒大已经连续6个赛季征战亚冠正赛。如果把淘汰赛的“胜平负”也按照“310”的积分方式来算,恒大在此前的54场亚冠联赛里的总成绩是29胜12平13负,总共拿到了99个积分。恒大今晚这场比赛的难度肯定远在首轮主场对阵香港东方队之上,但只要不输球就能斩获一座里程碑。央视五套将直播这场焦点战。

在昨晚F组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5比1横扫西悉尼巡游者,拿到小组两连胜。

作者:丰臻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