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波波维奇:对上海上港刮目相看 暂不考虑来中国执教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6日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上港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谁也没有想到,曾经的亚冠冠军,如今在小组赛中不堪一击。首轮小组赛0比4负于浦和红钻之后,本场比赛以1比5被上港痛斩。两轮战罢,上港和浦和都取得6个积分,在小组中处于绝对优势。

赛后发布会上,西悉尼流浪者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上海的比赛让我印象深刻。他们的踢球方式非常危险,我们也对他们刮目相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有记者问波波维奇:“在2比0之后,球队曾经打回一球,但后面比赛又失去了对于比赛的控制,不知道什么原因?”

波波维奇表示:“在打回一球之后,我们也尝试扳回比分,我们也在反省,球队之间是否能够有更好的配合。”

对于上港前场几名队员的印象,波波维奇表示:“我认为上海上港今天表现很不错,球员具备比较高的素质,他们的表现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今冬波波维奇的名字多次与申花联系在一起,有记者问波波维奇未来是否有计划来中国执教?“我认为传言只是传言,在足球界,谣言都很多,目前我还是会执教我现在的球队。”

在这场失利之后,波波维奇还是认为球队年轻队员收获了信心。“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我们只进了一个球,但比赛经验还是很宝贵的,我们队中有的队员比较年轻,比赛经验对于他们非常重要,接下来我们也会重新收拾信心,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