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今天骑士打步行者的比赛中,在还未结束的时候马健发了一篇微博称:骑士在东部不会有任何的对手。引来一部分的不满,有一位球迷就觉得马健指导作为主流媒体的解说,言语对自己喜欢的詹姆斯和骑士十分的偏爱,没有做到一定的客观判断,完全是在贬低其他球队,而马健就马上回复道:我做直播的时候,你毛都没长齐呢!滚远点儿!

解说员马健公开对骂球迷:你毛都没长齐 球迷居然最后还道歉

就是引发事端这条微博

马健与球迷对骂

苏克我觉得这件事情两人都有一部分的错吧,第一、马健马指导在私人微博发布关于个人的观点问题并不大,就是表现自己喜欢詹姆斯和骑士怎么了,是个人都会有喜爱和偏袒的球队。第二、球迷有时候一时冲动可能说了一部分气话,但在截图中并未看到十分过分的言语,马健马指导就用犀利的脏话予以回击个人感觉是有点过了,毕竟你是为公众人物跟球迷叫什么劲。

解说员马健公开对骂球迷:你毛都没长齐 球迷居然最后还道歉

球迷道歉

不知道最后如何交涉的,球迷最后还是为自己的评论向马健私信道了歉,马健在微博晒出道歉信的同时,还附上:“这孩子还有救,就是检查道歉还不够深刻”。凭什么是球迷给你道歉,球迷给你的也是一些自己内心的建议,难道你就觉得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