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勇士今天对阵黄蜂,比赛很早就失去了胜负悬念,由于库里早早爆发,杜兰特也没怎么发挥,数据上交出18分、8篮板、8助攻,运动战17投7中,最终勇士126-111取胜。

17投18分这真的是我? 杜兰特场下看统计一脸呆懵

上一次客场打黄蜂时,勇士赢得不是特别轻松,而今天他们显然希望打出自己的风格,来一场大胜。凭借库里的爆发,勇士早早就拉开分差,杜兰特今天手感并不好,出手较少,效率不高,很长一段时间运动战都只进了1个三分球。有的篮下补篮的好机会他也没有打成。

整个首节,杜兰特5投只有1中,罕见地扮演起了“铁匠”的角色。

不过,这并不代表杜兰特没有对勇士的利好局面送出贡献,他在处理过渡球方面还是不错的,有时候直接形成了漂亮的助攻。比如他和伊戈达拉的配合,首节就有一个精彩的送空切传球上篮,抓准了黄蜂的防守漏洞,可谓精彩。伊戈达拉打进此球后也是边跑边哈哈大笑,而类似的配合在第2节里也是再度上演,杜兰特准确阅读了黄蜂的防守,再度为伊戈达拉送上妙传,这次伊戈达拉直接暴扣!

要说杜兰特自己的精彩进攻镜头,今天确实不多,不过第3节开始不久他的一个快攻反击突破上篮的2+1还是比较显功力的。当时前面仍有黄蜂球员,身后也有追兵,所以杜兰特几乎是挂着人外加推着人把球放进篮筐,还造成加罚,现场也是一片欢呼。

场面大好,意味着垃圾时间大把,杜兰特和其他主力们下场休息,在板凳席上,他拿着数据统计边看边做出鬼脸,相当搞笑。

尽管末节杜兰特还在场上带着替补阵容打了一会,但最后4分钟,他还是提前下场,结束了这场比赛的任务。

17投18分这真的是我? 杜兰特场下看统计一脸呆懵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