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勇士今天主场对阵黄蜂,库里回归,他也贡献了精彩的表现,一人轰下39分、5篮板、8助攻、3抢断,三分球15中11,勇士早早建立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126-111大胜。

熟悉的味道!库里3分15中11 晃倒保罗1幕经典重现

相关阅读

炫酷!库里晃趴对手进三分 美媒:这球能看一辈子

上一场比赛,库里因为肠胃不适而休战,这也是本赛季他首度休战,勇士也是比较艰难地赢球。今天他们再度对上黄蜂,上一次在客场勇士也赢得不轻松,今天库里和队友们自然希望来一场大胜。

果然,库里从开场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的外线火力早早爆发,各种位置的3分轮番进,很快就给黄蜂一个下马威。现场解说也是表示赞叹之余也对黄蜂的防守费解:“他们为什么还敢给库里出手空间呢?”

仅首节功夫,库里就轰下18分,三分球8投6中,而更难得的是,他还串联了全队,此节他送出6次助攻,让麦基、汤普森等人都受益。

越打越开心的库里已经进入了自己的忘我境界,阵地战,他面对黄蜂球员的单人防守(马文-威廉姆斯),在外线各种花式运球,直接把对方戏耍得摔倒在地,之后迅速出手3分,球中,全场又是一片沸腾!这一幕也让人想起当年库里1对1晃倒保罗时的经典镜头。

熟悉的味道!库里3分15中11 晃倒保罗1幕经典重现

而快攻反击战,库里还是继续保持自己在远投上的自信,刚刚带球过中圈的logo就出手,球又中了!把现场的小球迷看得彻底陷入疯狂,时而一脸发懵,时而大喊大叫。

实际上,查看1月份的数据,不难发现库里正在持续走高,场均27.8分、投中4.8三分,而12月份他的场均得分只是20.9分。所以,他有这样的表现也是很正常的。

而下半场,勇士攻势继续,当看到麦基漂亮的空中接球上篮时,库里也是双手抱头,做出难以置信状,在暂停下场时直接把牙套吐在了地上。

库里自己的表演也仍在继续,他在外线接传球又中3分,紧接着又杀入篮下,强行上篮成功,黄蜂根本无法招架。而他的3分还没有投尽兴,只见他不停出手、出手,球不停命中、命中,各种匪夷所思的球都能投进,很快,他的本场3分命中数量已经达到11球。

末节垃圾时间库里会上场冲击一下纪录吗?这是大家关注的。而科尔教练的答案是不。最后1节库里没上1秒钟,他在场下坐看队友完成这场胜利。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