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日报道:

昨天中午,周琦宣布“出柜”的一条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直到六个小时后,周琦才进行了辟谣,称自己是玩游戏输了,开的一个玩笑而已。【周琦:我是同性恋喜欢男的 网友:被盗号or开玩笑?】

CBA球员相继出柜?周琦:游戏输了别当真 我错了

周琦转发了自己“我是同性恋。喜欢男的”这条微博,并评论道:“训练完回来才看到炸锅了,游戏输了别当真,我错了,我现在要回家给我云哥收拾粑粑了。”

原来,之所以时隔六个小时才辟谣,是因为周琦训练去了,他根本没想到自己的一个玩笑竟在网上炸开了锅。而周琦口中的“云哥”应该是一只狗或猫,周琦是宠物的“铲屎官”。

有网友评论道:“谁叫你选真心话的?”周琦回复:“那我应该选什么(笑哭表情)。”周琦的女友留言:“原来我这么多年都是男的。搓衣板已备好。回来跪不?”“我不服,帮我赢回来”周琦回复道。

周琦的“好基友”赵继伟直接躺枪,“心疼赵继伟100秒。”有网友留言称,而在周琦第一条“出柜”的微博发出时就有网友留言:“赵继伟有机会了。”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放假期间,八一队的邹雨宸和曹岩曾手牵着手在街头漫步,虽然只是玩笑,但仍有一些网友对他们进行了质疑。

“如果连玩笑都看不出来,那这个智商也真是够了…”邹雨宸对网上的质疑进行了回击。

昨天,曹岩也更新了个人微博,“过年了一个玩笑而已…你们喜欢的话就继续笑,开心就好,新年快乐!”显然,和邹雨宸一样,曹岩也对一些可笑的言论嗤之以鼻。

作者:强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