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19:45),2016/17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比2不敌沃特福德,卡布尔和迪尼4分钟内连入2球,伊沃比扳回一城。阿森纳联赛主场5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上赛季足总杯主场负于沃特福德,这是枪手在双方近9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沃特福德上次联赛客胜阿森纳还是1988年。双方历史交锋25场,阿森纳14胜1平10负占据上风。同上轮联赛首发阵容相比,仅有科奎林轮换进入首发。从AC米兰租借而来的尼昂首次代表沃特福德出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拉姆塞角球混战中外围凌空抽射偏出。沃特福德第10分钟取得领先,尼昂左路拨出任意球,卡布尔25码处劲射打中拉姆塞偏转入近角。沃特福德第13分钟扩大比分,加布里埃尔掷出界外球给拉姆塞,卡普埃断球后变速突破摆脱科奎林,他晃过穆斯塔菲后禁区左肋低射打在切赫腿上偏转,迪尼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2-0。

拉姆塞受伤提前退场,张伯伦随后替补出场。第25分钟,吉鲁禁区左侧回传,蒙雷亚尔在卡斯卡特防守下摔倒被判假摔得到黄牌。卡普埃禁区弧内低射被切赫轻松得到。卡普埃左路下底传中,普罗德尔头球攻门被切赫托出横梁,布里托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也被吉鲁挡出近角。迪尼右路传中被挡出,扬马特禁区右侧劲射被切赫扑出。

阿森纳上次半场落后2球时逆转还是2001年12月对阵维拉。沃尔科特下半场替换吉鲁出场。枪手开场后连获机会,沃尔科特右路突破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50分钟,伊沃比左路突破传球,厄齐尔顺势传球,但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被戈麦斯用腿挡出。5分钟后,伊沃比切入禁区左侧同张伯伦踢墙配合后12码处低射,戈麦斯单手救下。厄齐尔禁区边缘内抽射又被戈麦斯扑挡后没收。

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回传,桑切斯在普罗德尔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阿森纳第58分钟扳回一城,桑切斯晃过布里托斯后底线内切禁区右侧传中,伊沃比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入网,1-2。沃特福德球员投诉皮球越出底线,但回放显示这是好球无疑。卢卡斯换下科奎林加强进攻。卢卡斯右路回传,但加布里埃尔禁区前射高。蒙雷亚尔角球混战中20码处抽射稍稍偏出左上角。第86分钟,卢卡斯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又憾中横梁。

阿森纳(4-2-3-1):33-切赫;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8-拉姆塞(20",15-张伯伦),34-科奎林(67",9-卢卡斯);7-桑切斯,11-厄齐尔,17-伊沃比;12-吉鲁(46",14-沃尔科特)

沃特福德(4-5-1):1-戈麦斯;15-卡斯卡特,4-卡布尔,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2-扬马特,8-克莱维利,11-贝赫拉米(63",16-杜库雷),29-卡普埃,21-尼昂(69",10-苏塞克斯);9-迪尼(85",33-奥卡卡)

水晶宫客场2比0取胜伯恩茅斯。

莱斯特城客场0比1不敌伯恩利。

米堡主场1比1战平西布朗。

热刺客场0比0战平桑德兰。

斯旺西主场2比1力克南安普敦。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