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王VS火箭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35胜16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1日将回到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9胜29负)。哈登要找回投篮准星,他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火箭队争取外线回准,他们要借助主场重拾赢球感觉。国王队刚在费城输球,考辛斯状态正佳,他要在内线给对手制造麻烦,他也需要队友们的支持,国王队希望客场制造冷门。(北京时间2月1日9点 丰田中心)

NBA-正直播火箭VS国王 哈登考辛斯上演领袖比拼

做客对阵步行者队时,哈登投篮失准17投仅有3中,只得到15分。虽有8次助攻,也有多达8次失误,火箭队以另一场失利结束五连客。最近4场比赛火箭队输了3场,近11场输了7场,球队遭遇一个低潮期。近11场比赛火箭队的最大问题是出在进攻端,他们的进攻只排名联盟第14位,戈登、哈登和阿里扎三位球员在11场比赛中仅有31%的三分球命中率。众所周知,火箭队是一支依赖进攻的球队,假如进攻端他们打不开局面,那么他们就会异常艰难。回到主场对阵国王队,火箭队最需要的就是进攻回准。

火箭队在31日并没有安排训练,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如果他们能够把身体状态调整好,球队的表现应该会有所复苏。作为球队领袖,哈登要争取在主场回准,他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生涯对阵国王队,哈登场均24.2分和5.1次助攻,上一次与国王队交锋得到15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他要用这种全面表现引领球队。

戈登、阿里扎和安德森是火箭队外线的主要得分点,他们需要在主场找回投篮手感,如果三分球能够回准,火箭队的赢球希望就会大增。卡佩拉、内内和哈雷尔的压力也不小,他们要帮助球队保护好内线,尤其是要争取限制考辛斯的发挥。只要考辛斯无法在内线爆发,火箭队的胜算就会更大。贝弗利、布鲁尔等人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给球队带来帮助。

国王队正处于连续客场之旅中,他们之前已打了7个客场,球队3胜4负。31日在费城,国王队没有抵挡住对手的下半场反扑痛失好局。考辛斯表现抢眼,得到46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只可惜他在终场前六犯毕业,国王队无力翻盘。继续做客迎战火箭队,国王队要争取在休斯敦爆冷。

考辛斯生涯对阵火箭队场均18.5分和10.1个篮板,上一次两队相遇时考辛斯被轮休没有出场,不知道这一次在背靠背出赛的情况下,国王队会做何选择。如果考辛斯登场,近来状态出色的他肯定会给火箭队防线制造麻烦,上周考神还当选西部最佳球员。假如他休战,那么国王队前景堪忧。因为盖伊已经赛季报销,除了考神之外,国王队能依赖的就是科里森、劳森、巴恩斯、坦普尔等球员,以他们的能力恐怕很难与火箭队抗衡。

本赛季火箭队已两次击败国王队,2016年12月15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32-98痛宰国王队。火箭队连赢了国王队3次,两队最近11次交锋火箭队取胜10场,国王队唯一的胜利是2015年12月16日主场赢球。在休斯敦,火箭队连赢了国王队6次,近10次交锋取胜9场,唯一的失利就是2014年1月1日,火箭队以106-110落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队:科里森、阿弗拉罗、坦普尔、考辛斯、库弗斯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作者:evan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