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诺茨郡这家俱乐部,或许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在英乙征战的诺茨郡,本月中旬宣布英伦名将凯文-诺兰出任球队主教练。1月31日,也就是冬季转会截止日这天,凯文-诺兰搞了个大新闻——他注册成为诺茨郡球员,诺茨郡官方网站还宣布,诺兰“加盟”球队。

英乙主帅会玩!宣布自己加盟 现实版的足球经理

出生于1982年6月的凯文-诺兰,生于利物浦,自己也是铁杆利物浦球迷。司职中场的他,在博尔顿、纽卡、西汉姆效力过。诺兰能踢前腰、后腰、边卫,以一脚大力远射闻名英伦。2016年年初,诺兰告别西汉姆,出任英乙球队莱顿东方的主教练兼球员,1年之后,诺兰来到英乙诺茨郡执教。

34岁的凯文-诺兰虽然淡出英超舞台,但以他的能力,踢英乙联赛还是绰绰有余。1月31日,诺茨郡官网上确认,凯文-诺兰完成球员注册,能亲自披挂上阵,代表诺茨郡出场比赛。前段时间,诺茨郡因为财政状况不佳遭到转会禁令。现在,俱乐部已经解决与英国税务海关总署之间的债务问题,诺兰就能自己把自己签下了。

诺茨郡俱乐部老板阿兰-哈尔迪说:“凯文一直就梦想注册成为球员,我很高兴,我们完成这道手续。虽然凯文还需要逐步恢复体能,改善身体条件,如果他准备好了,我们相信他会是球队重要的成员。我有信心他成为联赛的最佳中场!”

凯文-诺兰“签约”诺茨郡之后,还将以主教练身份,继续探讨球队的引援和出售事宜。球迷感慨:凯文-诺兰玩的是足球经理游戏的现实版,自己当球队主教练,还自己把自己签了!

作者:李伦特斯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