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9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20:30分,2016-20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开战,利物浦队在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狼队主罚右侧任意球,斯蒂尔曼头球破门得手,第41分钟,魏曼单刀破门。下半场比赛,奥里吉门前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1-2输给狼队,无缘足总杯下一轮。

足总杯-奥里吉破门难救主 利物浦1-2狼队遭淘汰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过100次,利物浦49胜17平34负占据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11-2012赛季的英超,利物浦3-0击败狼队。

开场仅仅一分钟,狼队就打入一球,科斯塔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斯蒂尔曼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狼队1-0利物浦。

足总杯-奥里吉破门难救主 利物浦1-2狼队遭淘汰

第10分钟,狼队球员科斯塔在后场得球后带球突破,连续过掉利物浦两名球员后杀入禁区,在伍德伯恩与兰德尔的夹击下射门,但是没有打上力量。第19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狼队解围。

第28分钟,魏曼在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卡里乌斯压在身下。第32分钟,埃贾利亚在禁区内突破后倒地,当值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8分钟,莫雷诺在后场断球后快速推进,斜传给前场的奥里吉时,皮球被断。第41分钟,科斯塔前场偏右的位置斜传给插上的魏曼,魏曼得到单刀球机会,他冷静的晃过卡里乌斯后射门得分,狼队2-0利物浦。

足总杯-奥里吉破门难救主 利物浦1-2狼队遭淘汰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利物浦进行了人员调整,库蒂尼奥上,兰德尔下。第48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了克拉万的身上。第60分钟,库蒂尼奥接到菲尔米诺的回传后远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65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斯图里奇上,菲尔米诺下。

第67分钟,狼队进行人员调整,科斯塔下,罗兰上。第72分钟,伍德伯恩在禁区内倒地,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慢动作显示,伍德伯恩有假摔嫌疑。第74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埃姆雷-詹上,埃贾利亚下。第76分钟,狼队进行人员调整,魏曼下,10号球员梅森上。第86分钟,库蒂尼奥主罚右侧角球,第一点被狼队解围,斯图里奇得到第二点,在小禁区内右侧头球摆到奥里吉身前,比利时前锋在门前1米处抽射得分,利物浦扳回一城1-2狼队。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1-2输给狼队,无缘足总杯下一轮。

足总杯-奥里吉破门难救主 利物浦1-2狼队遭淘汰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58-兰德尔(45分钟10-库蒂尼奥),12-戈麦斯,17-克拉万,18-莫雷诺/21-卢卡斯,53-埃贾利亚(74分钟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58-伍德伯恩,11-菲尔米诺65分钟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

狼队(4231):31-伯戈因/2-多尔蒂,30-豪斯,5-斯蒂尔曼,6-考迪/8-萨维尔,14-埃文斯/4-爱德华兹,17-科斯塔(67分钟43-罗兰),63-魏曼(76分钟10-梅森)/9-迪克

作者:塞尔吉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