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亚泰众将向球迷拜年 为长春而战前程故事共书写

时光转瞬即逝,又到辞旧迎新的时候。此刻,我们站在农历猴年的终点,与所有关爱亚泰足球的朋友一起迎接农历鸡年的起点。

能够将时间像里程一样准确地把握,是人类智力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而在人类的时间观念中,“年”的概念,又是最重要的。之于中国人,农历新年如同万花丛中多了一丛郁金香,多了一种美好,成就的是博大与精深。而远在阿布扎比的亚泰将士在结束拉练前,也用他们的真诚,向所有关爱亚泰足球的全国朋友送上了新春祝福。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历史证明,亚泰足球20年的坚守,承载着太多的社会责任,也有足够的信心面对世界的发展与变化,接纳层出不穷的新事物。回望过去20年,亚泰足球人用小小的足球,化作了一座城市的幸福感;用永不言弃,凝结成了一座城市的精神,进而练就了一颗不可低估的勇敢之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