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著名棋手柯洁的父亲柯国凡21日透露,有关柯洁被昔日的大连上方队拖欠30万元人民币“胜率奖”的问题已经解决。

当今中国围棋等级分第一人、拥有4个世界冠军头衔的柯洁九段于去年12月13日发表微博,讨要两年前效力于围甲联赛大连上方队时的30万元人民币“胜率奖”。

柯洁被欠薪30万元事件已解决 曾微博讨薪

柯洁微博。

柯洁当时表示,大连上方地产围棋队还拖欠了韩国外援朴廷桓5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芈昱廷也被拖欠了10万元左右。此后,中间人李亚春告诉新华社记者,大连上方方面在年底前会解决相关问题。

21日上午,柯国凡通过微信告诉新华社记者,“欠薪已经解决了”。21日下午,李亚春也向记者证实,拖欠柯洁和芈昱廷收入的问题都已得到解决。

至于拖欠朴廷桓的50万元,李亚春表示,当年因为出现了欠薪问题,中国棋院方面在下拨经费中已经扣住了一笔费用。他会跟中国棋院的人士进一步沟通,将这笔费用用于解决朴廷桓的欠款问题。

韩国名将朴廷桓的中方经纪人李哲勇表示,迄今为止朴廷桓还没有收到按照当初合约约定的50万元收入。对于李亚春所说的解决方式,他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