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从去年12月份流传出中国杯名单至今,中国足协官方仍未发布任何一份集训大名单,中间又有两次传出中国杯名单有变,但一切依旧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

曝申花足协达成折中方案 四国脚中国杯只踢第1场

在12月份流传出的名单中,上海滩双雄申花和上港分别有四员大将入选,成为了国脚大户。两队在2月初都将迎来亚冠附加赛,但里皮还是招入了各四名国脚,分别是申花的毛剑卿、曹赟定、李建滨和柏佳骏,上港的则是:蔡惠康、颜骏凌、武磊、傅欢。

两队近期都将启程前往海外开启冬训,为接下来的亚冠和新赛季做准备。在集训通知通知俱乐部后,两个俱乐部曾跟足协做了不少沟通,到现在已基本放弃了希望。

“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让足协还能怎么变呢?如果我们和上港两家俱乐部的球员都回来,那这支国家队真的连比赛都要踢不起来了。”申花俱乐部的官员如此表示。

而上港俱乐部老总隋国扬则表示:“这是国家利益,只要国足集训的计划没有改变,那我们的队员一定会在1月5日准时抵达集训地点。”

不过最新消息,申花俱乐部已经跟足协达成了一个折中方案:“申花四个国脚与全队一起出发前往冲绳冬训,在4日回国向国家队报到,等参加完中国杯首轮对阵冰岛的比赛后再赶回冲绳,这样还能赶上球队最后的9天拉练。”

如果足协果真与申花达成了折中方案,那是否也得考虑上港的感受呢?

一个中国杯的名单,竟然最后演变成了一场闹剧,着实可笑,而到现在连一份官方的集训名单都没有出现,更是可笑,国足的集训马上就开始了,即使再调整,留给他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曝申花足协达成折中方案 四国脚中国杯只踢第1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