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男排第13轮最佳:国奥副攻亮眼 单庆涛客串(3)

相对于创造纪录的单局高比分43-41,再度交锋是由山东激战四局以3-1擒获四川,其中第一和四局是25-23和26-24险胜。作为战术组织核心的李润铭进账8分,并且在主攻李柏翰和接应寇志超相对哑火的前提下,激活季道帅轰下22分成为得分功臣,特别赛点合理分配球笑到最后。

中国男排第13轮最佳:国奥副攻亮眼 单庆涛客串(3)

江苏攻防核心张晨由于父亲手术暂时离队,主帅卢卫中果断变阵玩起乾坤大挪移,副攻李晨临时客串接应,再加上方浩宇也是由副攻改打主攻;鉴于此,北京李牧出于锻炼阵容、保护初辉的角度,临时安排主攻单庆涛客串自由人,后者身为队长迅速转换角色巩固后防助推3-0完胜。

中国男排第13轮最佳:国奥副攻亮眼 单庆涛客串(3)

全华班山东与单外援四川的强强对话,不仅涉及到积分排名的更迭升降,而且首回合隔网对轰的火花四溅堪称经典,这一次返回主场再战对于古巴莱昂纳多的盯防效果左右胜势,得益于主教练辛春生的针对性布防,令这位联赛重炮高得分也失误不算,最终依靠拦网11-5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