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小德宣布与贝克尔解约 师徒曾3年夺6项大满贯

小德与贝克尔

德约科维奇今天早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正式公告,宣布与自己的教练贝克尔结束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三年时间内,贝克尔曾指导小德夺取六项大满贯冠军,特别是小德今年获得法网冠军完成了职业生涯全满贯梦想。

德约科维奇在公告里说:“在一起合作度过了辉煌的三年之后,我和贝克尔共同决定结束这段合作,这三年里我们实现了几乎全部的目标,在此我对他表示深深的感谢。接下来我职业生涯的规划就是尽可能保持住一个较高的竞技水准,为此我会制定一些计划,并确定下赛季的参赛计划与目标。”

两人从2013年开始合作,三年内德约科维奇获得包括两个温网、两个澳网、一个美网以及一个法网的男单冠军。特别是今年的法网,德约科维奇个人历史首次在罗兰加洛斯夺冠,实现了自己的生涯全满贯梦想。不过今年的法网之后小德状态明显下降,他温网早早出局里约奥运会输给德尔波特罗竟然遭遇一轮游,与金满贯目标早早告别。而今年的美网比赛中,人品爆棚的德约科维奇一路进入决赛,但最终输给了瓦林卡。而在年终世界第一的PK中,穆雷又拿到了年终总决赛冠军夺取了世界NO1的位置。

由于小德近半年状态不佳,“冥想大师”佩佩-伊马兹多次出现在他的团队中,这让贝克尔感到很不舒服。在德约科维奇宣布与贝克尔解约后,贝克尔也发表声明对小德表示感谢,称两人过去三年的合作是非常难忘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