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队友力挺韦少

队友力挺韦少

“大O”近日被问到了韦少有没有可能打出赛季场均三双的话题。“为什么人们认为他做不到?这不是不可能的,我认为他有做到这个的一切条件。”罗伯特森这样表示。不过,罗伯特森也表示,他曾经以为篮板球是詹姆斯、韦少这些人比较难做到上双的。

事实上,对于韦少来说确实如此,作为一名身高1米91的控卫,要想完成整个赛季篮板球上双的目标确实难度比较大。如今赛程才进行到四分之一左右,韦少体能充沛,做到了得分、助攻和篮板球大包大揽。随着赛程的深入,韦少还能拥有如此充沛的体能吗?如果韦少的体能下滑,他或许会将场上的工作做一些调整,冲抢篮板更多让给大个子们,自己专注于得分和组织进攻。

韦少在上赛季打出了场均23.5分、7.8个篮板和10.4次助攻的数据,这个赛季他得分和助攻上双很稳,关键在于篮板球能否上双。

除了韦少的体能到后半程是一个考验外,外界的舆论也可能成为阻碍韦少获得场均三双的一个因素。韦少已经多次出现想要抢篮板球而在防守端漏人的嫌疑。如果接下来雷霆出现一个低潮期,输球比较多,媒体对韦少的抨击必将扩大化,这难免会对韦少造成一些影响。

赛季还很漫长,行百里者半九十,赛季场均三双确实是无比艰难的任务,自身体能、球队战绩甚至赛季中期的引援也都可能发生影响。对于韦少来说,冲击整个赛季三双难度很大,但没有难度的事情做起来又有什么意思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