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常规赛开赛一个月以来,看上去凯文-杜兰特在勇士的日子过得很舒服,他也感慨这支勇士太无私,大家彼此之间根本不在乎谁投篮,谁的出手次数。

凯文-杜兰特KD感慨勇士太无私:谁在乎谁投篮吗

加盟勇士后,杜兰特解释说勇士最迷人的地方是这支球队很无私,场上一直处于不停的移动之中,谁有了机会就出手,没有人介意谁出手,介意出手次数。这深深打动了杜兰特,决定加入,一个月之后,勇士的场上打法和杜兰特想象得一样,并无出入。

“没有人在意谁投篮,大家在场上就是不停移动,为彼此创造机会。”杜兰特说道,他说像昨晚对老鹰的比赛,大家的出手次数很均衡,“克雷投了18次,史蒂芬17次,我是16次,都差不多。这让他很感慨,“谁在乎谁投篮呢?谁在乎谁投得多呢?大家都是彼此相信,谁出了空位就谁投篮,做出正确的判断,没有人在乎由谁来投篮。谁在乎呢?”

回答一个之间,接连抛出三次“谁在乎谁投篮吗”,可见杜兰特在这支球队打得行云流水,惬意之至。

他说这支勇士太无私,“非常无私,不仅是进攻方面如此,防守端也是。大家都以在防守端彼此帮助协防为荣。大家争相盖帽,像德拉蒙德最后时刻(对老鹰)两次盖帽作用太大了。防守端,我们都是强迫对手失误,这方面,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更多保护篮筐,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在接下来变得更好。”

凯文-杜兰特KD感慨勇士太无私:谁在乎谁投篮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