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舌与舌浸润!C罗当街拥吻妖姬 玉体酥麻微颤(图)

C罗与妖姬乔尔吉娜在巴黎街头逛街

孤枕偏生蝴蝶梦,吟鞋怕上凤凰楼。此情应是长相守,你若无心我便休。

自从与正牌女友伊莲娜正式分手之后,“金球先生”C罗一直没能有一个固定的女友,巨乳也好、长腿也罢,游刃于C罗床边的妖姬确是不少,但充其量不过只是股间的玩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进C罗于马德里的豪宅之时,这一切便已然结束。钱也好,身体也罢,万般留恋亦无用,便纵有千种风情,却也挽不回足坛浪子的一颗决绝的心。

与西班牙小姐戴瑟蕾-科德罗分道扬镳之后,C罗投入了马德里名媛乔尔吉娜-罗德里格斯的温床,漫步于巴黎街头,两人在这个浪漫的国度开始了甜蜜的约会,11月的巴黎秋风瑟瑟,但乔尔吉娜的内心却是火热的,像是被C罗的激情点燃了一样,只见她微颤颤的挽着C罗的胳臂,就如同受惊的小鸟一样,依偎在了C罗的肩旁。

舌与舌浸润!C罗当街拥吻妖姬 玉体酥麻微颤(图)

当街拥吻……

然而,两颗饱含欲望的心终究还是挣脱出了禁锢和枷锁,C罗与乔尔吉娜,当街拥吻了起来,旁若无人的,享受在了这舌尖的缠绕之中……

这一刻,阳光温煦的洒下,银铺一地;秋风卷起飘零的黄叶,阵阵脆响,却也唯恐惊醒了这陶醉于梦靥中的两人。

突然间,乔尔吉娜的身体陡然颤栗,酥麻的,像是被C罗触碰到了敏感的最深处一般,乔尔吉娜绽放开了如水的双眸,是那么清澈空明,面对着狗仔队的镜头俏丽一瞪,身体……却是依然不听使唤的紧紧搂住C罗的厚实的双肩,沉浸于这股力量之中。

就如同久旱干裂的土地一样,等待着雨水的浸润……

(陈驰)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