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南昌国际马拉松成绩证书 竟然印错市长英文名

成绩证书上市长名字印错

刚刚落下帷幕的2016南昌国际马拉松给南昌带来了极大关注,正当广大参与者登陆官网查询成绩下载证书的时。11月22日,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成绩证书上,南昌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安的英文印成了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焕秋的英文。

据不少网友反映,本次赛事结束后,参赛者可以登录官网查询比赛成绩和下载成绩证书。不少参与者同时也将比赛成绩证书下载后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然而令人尴尬的是,不少细心网友发现,在成绩证书正下面南昌市市长郭安的英文是是错误的,写成了“ZhangHuanqiu”。

记者检索发现,“ZhangHuanqiu”实为张焕秋,为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在今年的6月26日,吉林市也举办了国际马拉松赛。与本次南昌国际马拉松相同的是,两次马拉松赛的运营和推广单位均为智美体育集团。

除此之外,不少网友还发现,成绩证书下方对应英文政府government一词也错写成了governmen,漏了个“t”字母。对此,不少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这是活动组委会做事不精细的结果。

22日,中国江西网记者最新了解到,网友所发现的成绩证书确实是错误的,目前组委会已经对错误内容进行了修改。

网友评论:

@骄傲放纵:第一次举办有错误可以理解,但善后工作却不能让人满意。

@liuyu0363:侧面反映了很多细节之处还需加强与进步啊,不要再无脑克隆其他城市了,要有自己的原创特色。

@特别的你:抄都抄不好。做事马大哈,不精细的必然结果。

@zj0932zj:出这么大差错,这下真是丢人丢大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