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曼联3000万天王真被废了?穆帅解释为啥弃用他

姆希塔良在曼联非常沮丧

曼联3000万天王真被废了?穆帅解释为啥弃用他

视频-温格:曼联认为漏判点球正常 穆帅:阿森纳像赢下比赛

新赛季加盟曼联的德甲MVP姆希塔良依旧无法得到机会,上周曼联与阿森纳的焦点大战。姆希塔良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去。为何穆里尼奥看不上姆希塔良?这一直是个迷,所有人都不相信伤病的借口。而穆帅本人则对此作了解释。

众所周知,自今夏以3000万加盟曼联后,姆希塔良仅在英超中首发了1场,就是曼联输给曼城的比赛,曼联最终输球。自那以后,姆希塔良就很难进入穆帅的法眼了。穆帅对外一直声称姆希塔良出不了场的原因是有伤。不过包括《曼彻斯特晚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爆料过,姆希塔良的伤情早就无碍了,但是穆帅依旧不想用他。

上周六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姆希塔良又一次无缘大名单。穆里尼奥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说:“我认为他(姆希塔良)需要在压力更小,条件相对更好的比赛里出场,这样才有助于他发挥自己的实力。我之前告诉他,这场比赛(对阿森纳)并不是你的好机会。”

穆帅继续说道:“我不认为他需要替补出场10-20分钟,我认为他需要的是踢出一场好比赛,最好能首发,或者在下半场出场。我告诉他,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他会得到机会。很显然,他对现在的状况并不满意。不过他正在用一种好的方式改变自己的沮丧。闭上嘴巴,努力工作,努力适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