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女排主攻朱婷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下厨做饭的图片。朱婷看上去挺开心的,看来跟“私人大厨”学了不少,厨艺突飞猛进,也引发网友热烈称赞。

价值千万的玉手做灌饼!朱婷秀厨艺引狂点赞

朱婷大厨秀厨艺

朱婷非常偏爱面食,从奥运前带着面和锅出征,到来到土耳其自己去超市买食材,再到自己下厨做饭,朱婷吃货的本质暴露无遗。2014年在意大利世锦赛期间,吃不惯西餐的朱婷一度只能每天吃自己带去的方便面。而征战土耳其联赛后,朱婷面临自己做饭的问题,有赞助商专门为她派去了“私人厨师”。

11月14日土耳其女排联赛第四轮,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队对阵排名垫底的萨勒耶尔队。最终朱婷助球队3-1拿下比赛,豪取四连胜。就在14日那一天,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钱波和夫人卢琦邀请签约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的中国女排主攻手、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朱婷做客总领馆。

朱婷也不是那么娇气的姑娘,在土耳其期间她也经常尝试自己做饭。有私人大厨点拨,朱婷在厨艺方面进步不小。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清晰照片,自称“婷大厨”的她,很霸气地做了一回鸡蛋灌饼。

有网友说:“朱婷好好照顾自己,你这鸡蛋饼做的真不错,爱你。”有球迷询问:“咋不请希尔和耶斯、奇奇她们吃顿大餐。”还有心细的球迷点评道:“打排球的劲道大,一看这面揉的就不错,哈哈。”更有球迷说:“一双价值近千万年薪的玉手竟然会做鸡蛋灌饼,这个反差太厉害,不要停。”含有粉丝感叹:“上得赛场,下得厨房。光芒四射的美少女!”

本周末,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联赛的第五个对手贝西克塔斯队。(慎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灌饼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