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来源:搜达足球

赛前最后一练,一直封闭隔绝媒体的“里一期”国足开始把自己更多地展现在媒体与球迷面前。

郑智取代了俱乐部队友冯潇霆,成为了国足最熟悉的新队长。

天啦撸!里皮就这么提前把国足首发暴露了

郑智出席对卡塔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郑智回归便成为队长的问题,里皮的回答十分坚决:这个答案很简单,无论过去在国足还是我执教的恒大,他一直都是双料队长,所以他这次回归理所应当的成为队长。

而新任队长郑智显然也对这个角色十分适应。在赛前发布会上,他从容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并放出豪言: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拿到三分。也许里皮的到来给国脚们带来了别样的信心。

而谈到这次集训,里皮也透露了自己的秘诀:我在训练中要求恒大球员多帮助其他俱乐部球员了解我的战术理念。

天啦撸!里皮就这么提前把国足首发暴露了

重用恒大,里皮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根据名记潘伟力的说法除了门将之外,里皮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黄色背心分发给了包括冯潇霆、郑智、武磊等绝对主力在内的十名国脚,在外界看来,此举无异于提前公布国足明天的首发阵容。

天啦撸!里皮就这么提前把国足首发暴露了

若是其他的主教练,这样的行为难免会让众人觉得有些托大;但里皮此举,人们更愿意将其解读为信心的体现。以我为主,控制比赛,这也许是里皮希望尽快给国足带来的改变。

但里皮也遇到了一些烦心事。根据搜狐著名足记徐江老师的消息,张呈栋和梅方都很有可能因伤缺阵。其中,梅方的缺席较为关键,这意味着可能会让张琳芃或是李学鹏搭档冯潇霆组成新的中卫组合。

天啦撸!里皮就这么提前把国足首发暴露了

攻击线上,备受瞩目的曹赟定能否出战也是一个待解的谜团。

对于如今的中国队来说,明天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不仅是新帅首秀,更是一场许胜不许败生死大战,国足能够延续冲击世界杯的希望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啦撸!里皮就这么提前把国足首发暴露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