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4日,米兰公主、贝卢斯科尼女儿芭芭拉迎来第3个孩子,也是她的第3个儿子,取名Leone。

米兰公主迎来第3个孩子 这是她榨干帕托分手后再当妈

米兰俱乐部在官网也为芭芭拉送出祝福:Leone出生了!这是米兰副主席芭芭拉的第3个孩子,欢迎Leone!祝福母亲芭芭拉和父亲洛伦佐。

芭芭拉的前两个孩子是和前任乔治所生,两人曾经交往了10年,诞生了两个爱情结晶。2011年分手后,芭芭拉和帕托在一起,热恋中的巴西金童难以抵抗熟女芭芭拉的欲火,最终身心俱疲的下场就是伤病频发,复出后一加速就拉伤……

米兰公主迎来第3个孩子 这是她榨干帕托分手后再当妈

帕托的米兰生涯最终以失败告终,回归圣保罗的他一度还和芭芭拉保持恋人关系,米兰公主经常直飞巴西去看他。但因为异地太久,最终两人还是选择分手。

在和帕托宣布分手仅1天后,芭芭拉就被意大利媒体拍到和现任在海滩激吻,也就是如今Leone的父亲洛伦佐。今年7月,芭芭拉挺着大肚的照片被曝光,如今已第3次当妈妈。

米兰公主迎来第3个孩子 这是她榨干帕托分手后再当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