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李慧诗还曾被网友说是像凤姐

李慧诗还曾被网友说是像凤姐

由于钟天使和宫金杰在里约的华丽演出,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吸引不少中国体育迷的关注,李慧诗在里约的记忆却是惨痛的,场地自行车选手最不愿意看到的场景,全被她遭遇。凯林赛第一轮李慧诗步调极好,她战胜同组的钟天使获得第一。但凯林赛和短道速滑最相似的场景——大撞车,这次却让李赶上了。

第二轮李慧诗在局面不错的前提下,撞车被迫退赛,带着倔强表情,但泪花却在眼眶里打转的李慧诗,在普林俊搀扶下走向场外,场面让人痛惜。最终带伤出场李慧诗在7到12名安慰赛里,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七,反而让人惋惜她在第二轮的事故。

另外在女子个人争先赛上,李慧诗在1/16决赛里战胜上届冠军、澳洲选手米尔斯,但1/4决赛碰上后来的冠军沃格尔败北,最后李慧诗在安慰赛里获得第六。如果对阵签位稍有变化,状态极佳的李慧诗在里约有个人争先赛奖牌进帐并不意外。可惜没有如果。

最灿烂,最美好的,或许也就是一瞬,荷兰站的李慧诗让人振奋,但她毕竟29岁高龄,拼绝对速度的女子场地自行车吃的就是青春饭。2020的东京似乎太遥远,但明年四月份在香港进行的世界锦标赛,还有明年全运会上和钟天使之间的亚洲最强之战,30岁的李慧诗有足够的动能来投入其中。我们或许将见到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李慧诗,哪怕没有达成又何妨。在香港这个体育顶尖人才奇缺的地方,李慧诗已经是如都市神话般的梦幻存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