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曝尤文补强购皇马巨星 B计划锁曼联水货

尤文B计划锁定德佩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虽然尤文图斯本赛季成绩不错,但实力明显下降不少,意甲联赛前12轮输掉2场比赛,压根没有上赛季磨合完毕后的霸气。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图斯实力下滑,是主力离开所致,皮尔洛、特维斯、比达尔、博格巴以及莫拉塔等球星离开后,虽然签下了迪巴拉、伊瓜因以及皮亚尼奇等球星,但还是有所差距的;欧冠赛场,尤文图斯表现并不好,上赛季16强便出局,本赛季争夺小组赛头名也不容乐观。

尤文图斯要想与拜仁慕尼黑、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等顶级豪门争霸欧洲,就必须继续加强实力,尤其是中场方面,阿莱格里的球队需要加强控制力。据悉,为了提升实力,尤文图斯考虑收购J罗。眼下,J罗在皇马的位置相当尴尬,除了处子赛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外,上赛季因与贝尼特斯闹矛盾,加之伤病困扰,哥伦比亚巨星成为了边缘球员,新赛季皇马17场比赛,J罗仅出场10次,出场时间仅为492分钟,一共首发5次而已。显然,这样的处境,是J罗不愿看好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