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如今申花的主帅仍未产生,包括克林斯曼、曼奇尼都曾成为候选,但最终没能谈拢。事实上,曾有一位名帅在今年年初十分接近申花,那就是意大利人普兰德利,最终,申花拒绝了普兰德利。如今,意大利教练在西甲混的风生水起,前段时间率队险些击败了巴萨。

申花看不上之人在西甲风生水起 险率队掀翻巴萨

如今,中超教练的门槛也是越来越高,就连普兰德利这样履历显赫的主帅,也吃了闭门羹。年初,意大利媒体曝出,普兰德利愿意赴申花执教。但最终,申花方面否定了普兰德利的入主,最终选择了曼萨诺。

但没想到,如今,曼萨诺离开了申花,而普兰德利在西甲则混得风生水起。10月2日,普兰德利正式挂帅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但他执教的首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就2-1击败了希洪竞技。随后,他的球队更是在主场险些掀翻了巴萨。当时,瓦伦西亚一度0-1落后,但最终2-1反超,没想到最后时刻被巴萨翻盘。

申花看不上之人在西甲风生水起 险率队掀翻巴萨

59岁的普兰德利有着不俗的执教生涯,他曾执教过亚特兰大、莱切、维罗纳、威尼斯、帕尔马、佛罗伦萨等俱乐部。2012年,他率领意大利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入欧洲杯决赛,虽然屈居亚军,但表现获得认可。

申花看不上之人在西甲风生水起 险率队掀翻巴萨

但就是这样的教练,申花仍然看不上。当然,申花最终选择了曼萨诺,也获得了成功,可惜,曼萨诺依旧是短命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倒是有可能和曼萨诺在西甲交手,在回到西班牙后,曼萨诺的首要目标是在西班牙上岗,而普兰德利现在执教瓦伦西亚,两人极有可能在未来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