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14日报道:

今天是郭艾伦的生日,作为广受大众喜爱的球员,球迷们自发为其送上了生日祝福。辽宁男篮在官方微博上转发了一段球迷制作的沙画视频,视频中图文并茂地讲述了郭艾伦职六年来业生涯的成长轨迹,令人十分感动。

球迷沙画演绎郭艾伦生涯轨迹 辽篮: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是郭艾伦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祝他在球场上获得更多的快乐和荣誉!”辽宁队号召球迷们一起祝郭艾伦生日快乐,并配上了一张郭艾伦身着辽宁队13号球衣的卡通漫画。

球迷制作的沙画视频更是十分用心,视频以“生日快乐,郭艾伦。过去的几年很荣幸,也很感激你,出现在我们的青春里”展开,然后逐一勾勒出郭艾伦2010年至2016年,六年来的篮球生涯轨迹。

从“世青赛2010,得分王”到“2014.5,中国VS澳大利亚”,再到2014-2016两个赛季征战CBA的郭艾伦,视频最后停留在郭艾伦站在聚光灯下的场景,“2017,加油,加油”,球迷们为郭少打气加油。

“从第一天粉你开始,我就想跟你说,对不起,你最难的时候我们都不在你身边,因此你所有的成就都来自你自己的努力。今后请你一定一定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我们会一直在你身后,你只需要不回头的向前走。2017,继续加油。”视频结尾时写道。

看到这段视频后,很多网友在祝郭艾伦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太感动了”“都哭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郭艾伦复出登场,他得到10分和2助攻,现场有大量的球迷高呼“郭艾伦,生日快乐”。赛后,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也感谢了球迷们为自己送上的生日祝福。

球迷沙画演绎郭艾伦生涯轨迹 辽篮:祝他生日快乐

作者:平凡的世界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