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上周刚刚取代焦科维奇占据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穆雷13日在这里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当天开幕的ATP年终总决赛上打出最高的水平,从而锁定年终排名第一的位置。

穆雷将在当地时间14日晚迎来本次比赛的首场交锋,对手是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他说:“我只是想发挥出好的水平,以令人满意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

他还说:“如果我成为年终第一,那肯定太棒了,在几个月之前,这还无法成为我的目标。如果真是这样,我下个赛季开始就可以处在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上。”

29岁的穆雷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排名世界第一,但如果焦科维奇赢得两场小组赛的胜利,同时最后赢得冠军,他就可以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果真如此,穆雷的世界第一只能维持两个星期。

不过,穆雷最近两个月状态绝佳,他先后赢得了四个大赛的冠军,已经连续19场不败。另外本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完美的一个赛季,他先后赢得包括温网在内的8个比赛的冠军,另外还在里约奥运会上拿下了男单金牌。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