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春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13日,2016/2017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落下帷幕。长春市选手张起超继12日夺得女子500米项目冠军之后,在1000米决赛中以1分33秒295的成绩“再下一城”。男子1000米比赛中,马威、于威等国家集训队选手在四分之一决赛轮次意外出局,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徐富最终拔得头筹。

张起超晋级决赛的路上没有经历太多坎坷,另一位在本站比赛中发挥出色的青岛市选手刘洋却在四分之一决赛轮中遇到挑战,牡丹江市选手罗淋匀在中程实现反超后一直在内侧卡住身位,刘洋两次试图超越均告失败,遭到淘汰。决赛中,张起超在还剩5圈时抢到第2的位置,在还剩两圈时直线内道超越后来被判犯规的李红爽,并将第一的位置保持到了最后。罗淋匀和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王雪分列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为1分33秒736和1分33秒864。

男子组比赛中,四分之一决赛轮第四组中云集杨帅、马威、于威、陈光和于杨五名实力战将,也许是大家都太专注于争夺位置,无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全组遭到淘汰。徐富最终在决赛中以1分29秒918的成绩夺冠,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金亮和马强分列第二、第三名。

当日进行的最后两项比赛中,由马兴光、陈光、王金旭和贾海东组成的长春市一队以7分25秒213的成绩夺得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的冠军。而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的冠军则被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代表队夺走,她们出场的队员分别是李红爽、徐爱丽、殷琦和于淼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短道联赛 张起超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