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11日报道:

CBA联赛第二轮“广东德比”中,发生了轰动的“扔鞋事件”,第三轮北京与八一的比赛结束后,北京男篮吉祥物霹雳鸭将鞋扔在地上后扬长而去,疑似在模仿易建联。今天,霹雳鸭的扮演者韩炜向首钢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首钢吉祥物扮演者提出辞职 因恶搞阿联扔鞋事件?

首钢吉祥物扮演者提出辞职 因恶搞阿联扔鞋事件?

在模仿阿联的事情发生后,立刻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对此,韩炜回应称,自己和阿联2003年就已经认识,大家都是朋友。节目只是娱乐,搞笑是自己的工作。

今天上午,韩炜更新了个人微博,“有关霹雳鸭的形象使用的事情,别找我啊!请找首钢俱乐部,霹雳鸭是首钢的形象。别找我!别找我!谢谢。”他写道。

“尊敬的首钢领导:首先非常感谢首钢的领导给我扮演霹雳鸭的机会。但本人由于10月底在返京路上发生车祸,最近查出颈椎有比较严重的损伤,医生说头部不能负重,而吉祥物的头盔本身就很沉重,颈部受伤后再带吉祥物的头盔会加重对颈椎的损伤,所以本人目前的身体情况不能再胜任吉祥物的工作。加上家中二孩出生,家中孩子老人都需要照顾,不能太晚回家。故提出辞去首钢霹雳鸭的扮演工作,望可以得到领导的理解与批准!此致敬礼!”下午,韩炜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有网友对韩炜突然辞职表示惊讶,也有网友问道:“这个时候提出辞职,是跟扔鞋有关吗?”不过韩炜并未回应。

韩炜曾是中国花式篮球第一人,原本梦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直到有一天忽然心脏病,就此告别了赛场。

首钢吉祥物扮演者提出辞职 因恶搞阿联扔鞋事件?

作者:强森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