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今天是双十一光棍节,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女排黄金一代成员赵蕊蕊在社交平台上除了表示“我单身我快乐”,也驳斥了暗恋爱慕姚明的传闻,强调对姚明只是尊重和敬佩。

姚明赵蕊蕊什么关系?赵蕊蕊怒斥绯闻?赵蕊蕊三围个人资料(2)

姚明和赵蕊蕊?如果你将两个人的名字一同搜索下,就能发现网络上关于两人的绯闻层出不穷,例如赵蕊蕊表示看到姚明会害羞得脸红,曾经对姚明有好感,还有媒体非常八卦地列出赵蕊蕊比叶莉更适合做姚明恋人的十大理由。

而最近还有人撰文关心起赵蕊蕊的终身大事,表示赵蕊蕊有过绯闻后,如今还是单身状态,这也让很多球迷感到着急。对于同姚明的绯闻至今还在流传,赵蕊蕊也终于坐不住了,在微博上驳斥了相关传闻。

姚明赵蕊蕊什么关系?赵蕊蕊怒斥绯闻?赵蕊蕊三围个人资料(2)

这样的谣言已经传了N年了,完全没有的事被传得有鼻子有眼似的,每次看完这以讹传讹的绯闻觉得既无聊又无奈,但我这运动员的性格今天实在忍不住了:我对姚明有的只是尊重和敬佩,他是位很伟大的运动员,网上所传的所谓的爱慕完全子虚乌有!网络上有张我跟姚明擦肩而过的照片,其实当时我正好跟康复师在说笑,结果就被记者定格成那样了,我看完后觉得我简直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姚明赵蕊蕊什么关系?赵蕊蕊怒斥绯闻?赵蕊蕊三围个人资料(2)

在双十一光棍节这一天否认与篮球小巨人的绯闻,赵蕊蕊也感谢所有人的关心,表示现在自己过得很好,“写到这里,突然想起今天刚好是双十一,我单身,可我很快乐,OK?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也祝朋友们双十一快乐!”

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取得的辉煌至今让人难忘,尤其是并肩作战赢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如今多年过去,大多数球员都已经结婚成家,但赵蕊蕊至今还是单身,这也让很多球迷操碎了心,希望偶像能早日找到意中人。

而很多粉丝也在今天希望赵蕊蕊单身快乐,“蕊蕊姐,单身快乐就好。谣言看淡些,做你自己。”还有球迷表示,“蕊蕊活得真精彩!羡慕!”而对于赵蕊蕊与姚明的绯闻,也有网友力挺赵蕊蕊,“10多年来甩不掉的绯闻,蕊蕊还是单身,不要抹黑我们的女神。”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