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提起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这个名字,相信英超球迷肯定不会对此感到陌生,这位有着“英国50年来最性感女郎”美誉的英超尤物曾经让无数男人心甘情愿的成为她的“裙下男仆”。就连前曼联铁卫费迪南德都曾公开承认拥有着魔鬼身材的凯莉是他的梦中情人。

英超乳神18年前旧照曝光 容颜未变乳量剧增

正所谓“英雄迟暮,美人白头”,现年37岁的凯莉-布鲁克也似乎就这样走到了“美人白头”的阶段。然而,就在这样一个本该“白头”的年纪,凯莉-布鲁克却没有向“时间魔兽”低头。据了解,凯莉近日发布了她2017年最新性感年历,在那些性感的照片中,我们似乎一点也看不到岁月在她脸上磨过的痕迹,看到更多的则是令人馋涎欲滴的妩媚。

有意思的是,就在凯莉发布最新年历之后不久,《太阳报》还曝光了一张这位英超女神18年前的旧照。照片中,凯莉-布鲁克身穿一套白色的比基尼,跪在泳池前“搔首弄姿”。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面容,熟悉的眼神,熟悉的性感……在看到此情此景之后,《太阳报》也不禁打趣道:“凯莉-布鲁克创造了一段不老的神话。”

虽然凯莉-布鲁克已经激战英超十余载,但是此时此刻我们却一点都没有在她的照片中解读出岁月的痕迹。更有甚者,对比18年前的凯莉,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她的上围却大了好几个罩杯。也许你会说,在如今凯莉傲人胸脯的背后有着一定的填充物,然而凯莉却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出了其中的所以然。“其实胸部这个东西,你越多的去把玩它,它就会变得越大。”

众所周知,在英超赛场上,曾经有吉格斯驰骋赛场二十余载,现在有伊布顶着35岁的“高龄”为曼联披荆斩棘……他们也很好的向球迷诠释了“不老”一词的含义。而在赛场之外,凯莉-布鲁克在“闯荡英超”十余载之后,依旧保持着年轻的面容,傲人的身材。这也不禁让人唏嘘,这位英超女神的确在英超赛场之外创造了另一番属于她的不老传说。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凯莉-布鲁克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