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8日,黄博文在社交平台转发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他的儿子展示了自己的球技,小小年纪射门力量很大,而且视频中还写道,黄博文希望他和他的儿子能够成为中国足坛的马尔蒂尼父子。视频的最后,来了一个神转折,他的儿子表示,“爸爸,其实我想打篮球。”

这段视频的开始以“我的儿子要成为超级球星”为背景。视频中,黄博文表示希望他和他的儿子能够成为中国足坛的马尔蒂尼父子。他的儿子也一直强调自己的梦想是踢球,随后,这段视频开始展示黄博文儿子踢球的画面,在家中,黄博文的儿子开始练习射门。俗话说,虎父无犬子,黄博文儿子左脚的射门力量很大,脚法很精湛。视频中也配文写道:“左脚像不像有没有梅西的感觉?这抽射,有没有卡洛斯的感觉?还会指挥队友,多有大将的风范。”

随后,视频中又展示了黄博文带儿子去恒大更衣室的画面,见到了荣昊和阿兰,视频中配文说道:“带他见见世界级球星,我儿子将来肯定比他强。”他的儿子也表示自己喜欢阿兰。

视频的最后,大宝站在栅栏外面,看篮球看得十分入迷,视频配文说道:“爸爸,其实我想打篮球”,这也让黄博文立即陷入了崩溃。

黄博文称爱子将来比阿兰强 儿子“打脸”:想打篮球

作者:围城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