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恒大5将成国足骨干郑智队长 武磊或变替补奇兵

昨晚,里皮的国足非正式亮相。在昆明拓东体育场的冷雨里,中国队跟中甲的武汉卓尔队踢了一场教学赛,凭借张琳芃、于大宝、郜林的先后破门,以及武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国足5比0大胜。不过外界更关注球队在里皮执教后跟此前有什么不一样。

队长袖标重新戴到郑智手臂上

昨晚场上队长是郑智。高洪波接手之后,在最初安排的集训里,把队长袖标给了张琳芃,后来四十强赛倒数第二轮主场打马尔代夫之前,他又确认冯潇霆为队长第一人选。郑智曾经出战过十二强赛首轮中韩之战,但袖标还是戴在冯潇霆手臂上。尽管冯潇霆也是里皮执教恒大期间最信任的球员之一,但意大利人在国足一上任,马上招入郑智,把郑智确立为第一队长人选。里皮执教意大利队期间,遵循的原则就是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佩戴队长袖标。

433切换343,恒大5将成骨干

里皮招入了7名恒大球员,在昨晚的首发阵容里,冯潇霆、郑智、梅方、张琳芃、郜林在列。黄博文和李学鹏坐在替补席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