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C罗获耐克终身赞助合同 并肩詹皇直追球神乔丹

C罗与乔丹

在和皇马完成续约之后,C罗又迎来一个好消息,赞助商耐克与他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C罗称之为“终身合同”。

C罗获耐克终身赞助合同 并肩詹皇直追球神乔丹

C罗刚与皇马续约

据英国媒体披露,C罗此前从耐克那里每年能拿到1410万英镑,新合同将令他的赞助收入进一步提升。美国媒体则称,C罗这次与耐克的合同,和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10亿美元的终身合同很近似。

“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份合同,”C罗说,“耐克很聪明,他们知道挑选最好的,我很高兴,因为我是他们挑中的最佳之一。”

C罗获耐克终身赞助合同 并肩詹皇直追球神乔丹

马卡报报道C罗获耐克赞助合同,称他直追乔丹

耐克方面没有披露合同的具体期限和额度,但对C罗给予了最高的评价:“C罗收获了又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年份,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拿下了双冠,他无疑是这项运动的标志性人物。C罗超越了足球本身,是社交网络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运动员。”

《马卡报》称,耐克为和C罗续约,付出的努力和当年追求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很相似。“耐克如此认真的追逐某个人的签约,上一次还是1984年追求迈克尔-乔丹时,那时候,耐克在和锐步争夺乔丹,他们最终得手,签下了有史以来最大额的体育赞助合同。”

“30年过去了,C罗的这份合同,在金额方面肯定会超越乔丹,”《马卡报》继续写道,“耐克方面认为,皇马巨星是21世纪最大牌的体育巨星,就像乔丹统治着20世纪的体坛一样。”

(legion)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