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里皮第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中,孙可是作为唯一中甲球员身份,入围这份25人集训大名单的。对于,孙可来说这即是一种鼓励,又是鞭策。随着天津权健成功冲超,这个昔日国足的拼命三郎下个赛季,将会重返中超。这个在2015年亚洲杯大红大紫的球员,自从加盟天津权健之后,就经历了过山车的职业生涯。

孙可成入围国足唯一中甲球员 他靠什么打动里皮 孙可个人资料 孙可老婆是谁

从孙可内心来说,2015年亚洲杯四场打入三球的他,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这个时候,却要跟着权健踢中甲。他肯定是心有不甘的。但是,自己当初就是为了权健高薪邀请加盟球队的。既然是球队的一员,你就得无条件跟随球队踢中甲。也许这种选择,势必会影响孙可在国家队的地位和前程,但是孙可必须得为自己这次选择,付出一定的代价。

孙可成入围国足唯一中甲球员 他靠什么打动里皮 孙可个人资料 孙可老婆是谁

果不其然,踢中甲的孙可。很快在国足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而且更加让孙可感到郁闷的是,自己所在的权健队,一度在中甲失去了冲超的希望。而随着球队的糟糕表现,孙可也一度无缘国足集训名单。孙可也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的时期。好在,随着卡纳瓦罗入主权健,球队的战绩有了明显起色,重返冲超行列。

孙可成入围国足唯一中甲球员 他靠什么打动里皮 孙可个人资料 孙可老婆是谁

而孙可也重新回到了国足征战十二强赛的大名单中,并且在对阵韩国和乌兹别克队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客观的说,长时间踢中甲的孙可竞技状态确实不如2015年亚洲杯那么出色。但是孙可依旧顽强的拼搏精神,还是让他成为国足场上的拼命三郎。因此,孙可的表现,也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认可。

孙可成入围国足唯一中甲球员 他靠什么打动里皮 孙可个人资料 孙可老婆是谁

如今世界级名帅里皮,重新吹响国足十二强赛的集结号!作为一直关注和喜爱孙可的球迷来说,希望这个国足的拼命三郎能够在十二强赛上,给球迷和国足带来新的惊喜与感动。

孙可个人资料 

孙可个人资料,孙可老婆.jpg

孙可个人资料 

北京时间1月18日17点,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B组展开小组赛末轮争夺,最终中国队凭借孙可的梅开二度,2-1击败朝鲜队,取得两连胜。而来自江苏舜天队的孙可更是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了三球,成为了中国队目前的头号射手。赛后,孙可这样出色的表现也被网友奉之为神。

孙可,1989年08月26日生于江苏徐州,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右前卫,也曾客串左前卫、前腰。身高180CM,体重70KG。2008年,孙可在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首次代表江苏舜天亮相,在与同城对手南京有有的德比战中打入两球,其中前一粒是他的第一个联赛入球。2013年,孙可入选中国国家队,并在中国队对阵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

孙可出生于江苏徐州,从小就对足球非常痴爱,他坦言这个黑白精灵就是生活的全部。因为对于足球痴迷,孙可练球非常的投入。小时候,孙可常常在吃完晚饭后到水泥篮球场加练。因为天黑加上水泥篮球场地硬,孙可常常会摔得伤痕累累。一次教练发现后询问,孙可喜滋滋地解释道:“就是因为天黑踢球才练球感!”孙可喜欢足球,但是他的这条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2001年,江苏舜天俱乐部组建U13梯队,孙可却因发烧不幸错过了选拨机会。不过,在徐州方面的推荐下,孙可还是获得了赴南京试训的机会。试训中,孙可没有辜负期望,凭藉着上佳的表现,被选入舜天梯队。

孙可个人资料,孙可老婆1.jpg

孙可老婆是谁 孙可老婆资料照片

早在2013年东亚四强赛国足3:3战平日本队的比赛中,孙可第87分钟攻入扳平一球,赛后,他的名字成了“网络热词”,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卡马乔对国足最大的贡献便是把孙可召进了国家队。孙可进球,家乡徐州也沸腾了,“徐州发布”官方微博甚至关注了他,还介绍了他的相关情况,这一刻家乡人都为孙可感到骄傲,其中也包括他在徐州的妻子璐璐。“低调、朴实、勤奋、拼搏。”这是妻子对孙可的评价,正是爱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让孙可有了无尽的动力。

国足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孙可在微信中动情地写道,“感谢亲爱的一直支持和陪伴,让我无所畏惧,老婆,有你在,我的世界变得与众不同。”孙可口中的老婆便是璐璐,徐州姑娘,2013年1月28日,两人已经低调地领了结婚证,孙可的肩头多了一份责任。

孙可和璐璐是老乡,2007年,璐璐在南京教育学院上学,孙可当时则在南京教育学院踢球训练,因为是老乡,两人就这样相识了,但只是普通朋友,偶尔会发发短信。后来,璐璐大学毕业,回到了徐州,在当地一家小学教数学,两人的距离远了,似乎再也没有交集。不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孙可在徐州又见到了璐璐,起初璐璐已经不 太认识孙可了,简单寒暄后,璐璐想起了这个在南京相识的朋友。接下来的故事,便是腼腆内向的孙可对璐璐发起了感情攻势,再后来,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