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日本高尔夫的比赛当中,“副赏”一直都是一大特色,此次在东陶精英赛上夺得冠军之后,冯珊珊就收获了超级丰厚的“副赏”大奖。

除了22.5万美元(约合152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之外,冯珊珊在颁奖仪式上还收获了某德国品牌CLA180运动款轿车一辆,一年无限量供给的茨城县小美玉市食品公社特产牛奶及酸奶以及一年无限量供给的小美玉市特产鸡蛋,这对于自诩“吃货”的冯珊珊来说,简直是太大的好事了。

此前冯珊珊在日巡赛夺冠的时候,曾经获得过10年份明治巧克力、360斤新泻大米等“副赏”。梁文冲、吴阿顺等人拿到日巡赛冠军的时候,也曾经获得了100斤牛肉、60寸电视、哈密瓜、栗子酒等五花八门的奖励。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