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龙成,河南建业后卫,今年才21岁的他在中超联赛已经有8次登场。过往,龙成就曾是潜力新星,还曾被利物浦看中获邀试训。现在,龙成开始在中超崭露头角,当然,他需要更快的成长,在建业尽快打上主力。

中国新星龙成曾试训利物浦 如今21岁在中超崭露头角

龙成出生于1995年3月,13岁时,他前往山东一家俱乐部踢球,但这家俱乐部认为龙成没有潜力,无心继续培养。无奈之下,龙成只得离开。随后,龙成进入了武汉市足校,并在随后的城运会中表现出色。2011年8月,龙成以武汉城运队队长的身份率队夺取了2011年第七届城运会U16年龄组的冠军。

在此之前,2011年3月,龙成代表国少前往荷兰参加阿贾克斯俱乐部主办的一项青少年邀请赛,因表现出色被利物浦、里斯本竞技等多家欧洲俱乐部的球探看中。

中国新星龙成曾试训利物浦 如今21岁在中超崭露头角

城运会期间,利物浦和里斯本竞技的球探再次来汉考察龙成,2011年,龙成接受了英超利物浦的试训邀请,并成为利物浦U18梯队的一员。但因为当时龙成只有16岁,无法代表利物浦U18参赛,也不能签订职业合同,在思考后,龙成还是回国。

此后,龙成一直代表武汉卓尔预备队比赛,2014年,他入选了U19国家队,并且终于在中甲中获得了出场机会。2015年夏天,龙成加盟河南建业,他备受贾秀全器重,仅半个赛季就出场了13次,其中有8场比赛都是首发出场,这对于一个20岁的年轻人来说十分了不起。

本赛季,龙成继续在建业得到锻炼,他中超出场8次,此外还在足协杯中出场3次,一共首发了8场比赛。对于龙成来说,他才21岁,未来还有很好的前途,如今,他需要尽快在建业站稳脚跟。如果有机会,他甚至可以选择留洋,期待着他早日进入国家队。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伊万诺夫涉嫌受贿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