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瓜帅辟谣阿圭罗离队传闻 盛赞:他是曼城的梅西

瓜帅称曼城需要阿圭罗 

上周中,曼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1负于曼联,卫冕冠军提前从联赛杯数据,瓜迪奥拉的球队在经历了开局10连胜后,连续六场正赛不胜。所以,上周中战西布朗维奇的英超联赛,瓜迪奥拉肩负巨大压力,庆幸的是,阿圭罗的神勇大爆发帮助曼城止住了下滑的颓势,阿根廷前锋梅开二度帮助蓝月亮4-0大胜。在曼城陷入不胜的怪圈后,坊间疯传阿圭罗不适合瓜迪奥拉的技战术,阻止蓝月亮与他续约,考虑将阿根廷前锋清洗,加之瓜迪奥拉将阿圭罗放在冷板凳上,似乎一切都是真的。

在曼城4-0大胜西布朗维奇后,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算是对阿圭罗的离队传闻做出辟谣,称阿根廷前锋就是蓝月亮的梅西。“比赛结束后,我对阿圭罗说,‘谢谢你。’我们绝对需要他,没有他的话,我们绝对无法完成赛季初制定的目标,绝对不能。”瓜迪奥拉赞美阿圭罗,“在禁区里,他就如同梅西,我必须要说一点,他还可以变得更好,我们都需要他,他也非常拼命。这无关他进了多少球,只要他进球,我们就非常开心,我跟他说,你必须感受到自己之于球队的重要性。当阿圭罗开心的时候,球队同样开心。当你感觉不错的时候,整支球队都变得不一样了。”

算上战西布朗维奇的两个进球,阿圭罗本赛季进球数达到了13个,但大部分都是在赛季之初打进的。阿圭罗结束了连续7场比赛的进球荒。对于曼城而言,这是极其关键的,因为本周中欧冠小组赛重燃战火,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对阵巴塞罗那;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一旦落败,曼城极有可能被门兴格拉德巴赫超越,积分排名降至第三。曼城想晋级,必须要在主场对巴塞罗那进行复仇,阿圭罗将是瓜迪奥拉的核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