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ESPN报道,在高中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并不想成为骑士的一部分。

詹皇当年不想被骑士选中 他欲助队挂更多旗子

詹皇:当年本不想加入骑士

在2006-07赛季揭幕战的前夜,詹姆斯站在速贷球馆的底线附近,仰望着天花板。

“伙计,”詹姆斯说,“我们将开始把一些旗子悬挂在那上面。”

在2005-06赛季,詹姆斯第一次尝到季后赛的味道,并在自己的季后赛首秀中拿到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那一年骑士在首轮淘汰奇才,但是第二轮却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活塞逆转。尽管那是一个失败的赛季,但是詹姆斯依然尝到了成功的味道,所以当他的第四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感觉属于自己的时刻开始了。在2006-07赛季季后赛中,骑士在前两轮连续淘汰奇才和篮网,然后又在东部决赛中复仇活塞,从此迈入东部强队行列。

当詹姆斯还是一名孩子的时候,他就开始到骑士的主场看球,他不敢相信这支球队有那么糟糕,看台常常有很多的空位。在高中的最后一年,詹姆斯到速贷球馆看了几场比赛,坐在场边的座位上,还去了骑士的更衣室。他看到了那支17胜的骑士,处在联盟最低水平线上,他的想法是非常明确的:这支球队是糟糕的,他不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当詹姆斯新秀赛季第一次做客波士顿时,骑士时任主教练保罗-西拉斯在早上的投篮训练后把他拉到一边,他向詹姆斯指了指他帮助凯尔特人在1974年和1976年夺得的总冠军旗帜。西拉斯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那两面总冠军旗帜,因为凯尔特人球馆的上空悬挂了太多的旗子,所以是很难找到的。“你迟早会得到这些旗子中的一面的。”西拉斯笑着对詹姆斯说,“但你永远不会比我更好!”

可是如今,詹姆斯已经为骑士夺得了9面旗子:5面中部赛区冠军旗帜、3面东部冠军旗子和1面总冠军旗帜。现在,詹姆斯希望速贷球馆的上空悬挂更多的旗子。“我期待看到更多的旗子,”詹姆斯说,“增加另一面分区冠军旗帜和东部冠军旗帜。我很高兴看到这些成就,而且还是其中的一部分。”

总冠军戒指是特别的,其实际价值超过了黄金和钻石,所以它是詹姆斯一直的期待。“对于我的个人目标来说,这意味着很多。”詹姆斯说,“我知道这对俄亥俄东北部的每个人来说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对于任何与克里夫兰体育史有关系的人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