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卡纳瓦罗:C罗锁定金球 想防梅西只能盼他失误卡纳瓦罗:C罗锁定金球 想防梅西只能盼他失误 

卡纳瓦罗目前已经带领天津权健获得了下赛季的中超参赛资格,意大利后卫也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卡纳瓦罗表示C罗将会获得今年的金球奖。

“虽然C罗最近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我们应该记得他今年拿到了欧洲杯和欧冠。安切洛蒂曾经说过,只要有C罗在,皇马就好像是开场就1-0领先。他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这一点毫无疑问。”

虽然拉莫斯在欧冠决赛中破门,但是卡纳瓦罗不看好皇马队长得到金球奖。“金球奖就是C罗的,拉莫斯甚至都无法和伊涅斯塔竞争,又怎么和梅西PK呢?”

卡纳瓦罗也是在赛季中途接手天津权健,目前带队冲超成功。对此权健主帅也是非常自豪。“我的一个梦想在中国实现了,我和俱乐部完成了冲超的奇迹,我接手权健时,俱乐部情况很糟糕,一度7场比赛不胜,士气低落。但是后来大家都充满信心,可以做的更好,最终如愿升级。”

为何当年离开皇马?卡纳瓦罗表示:“我在世界杯之后来到皇马,半个赛季之后找到了感觉,很享受在皇马的生活。这是我为数不多的能够效力达到3年的俱乐部,不过由于我不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之中,他2009年上任之后,我就离开了。”

随后卡纳瓦罗也坦言,自己至今依然关注皇马。“是的,我现在还在关注马德里的生活,齐达内执教带来了很大的变化,让贝尼特斯留下的很多东西都变得简单。实际上齐达内没有做出什么新鲜的事情,他只是让球队整体感到快乐。”

谈起自己的执教,卡纳瓦罗不忘感谢曾经指点自己的教练。“我很幸运,身边一直有最好的主帅,比如安切洛蒂、里皮、萨基、卡佩罗、特拉帕托尼等等。我过去在帕尔马与安切洛蒂一同学习,他告诉我如何和球员友好的相处,我们之后交了朋友。卡佩罗则是让我体会到了严明的纪律,舒斯特尔让我学会了用音乐来变得安静,寻找快乐。”

谁是如今最好的中卫?卡纳瓦罗说出了3个人,其中有2人是皇马球员。“塞尔吉奥-拉莫斯、佩佩和博阿滕。”对于皮克落选金球奖30人名单,卡纳瓦罗表示巴萨铁卫之所以落选,还是因为状态不稳。

谁是最难防守的球员?卡纳瓦罗表示:“罗纳尔多,和他交手,他总能制造出足够的混乱,很难从证明防守住罗纳尔多。现在则是梅西,我曾经同他交过手,你所能期望的全部就是他会出现失误,而不是去拦下他。当然,克里斯蒂亚诺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