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6日,约翰-达利是高尔夫球赛场上著名的坏小子,不过人们并不讨厌他,反而认为他是高尔夫球历史上的最有趣和多变的人物之一,他结了很多次婚,发了很多次脾气,还喝了很多次的酒。

当地时间11月1日,约翰-达利的纪录片“努力击球”就将上映,这是“30-30”系列纪录片当中的一部分,在其中,约翰-达利承认,有大量的场合,当他打比赛之前,从晚上开始就很难受,他不得不去喝酒。

约翰-达利甚至承认,他只有“唯一的一次”,在比赛的过程当中喝酒。那是很多年前的洛杉矶公开赛上。

“进程是如此缓慢,我先是从后9洞出发,我可能打了2、3个洞,就跑去更衣室了,喝了大概几罐啤酒。我好像前9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那是我能记住的唯一一次在比赛过程当中喝酒,我打得很好,这一周我打得很棒。我打得很不错。”约翰-达利说。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