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神:永远不会获得金球奖 盼在阿贾克斯退役

苏亚雷斯称自己永远不会获得金球奖

国际足联公布了2016年度的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巴萨(官网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入选。近日,苏神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获得金球奖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永远不会获得金球奖,因为有自己的队友梅西还表示自己身上没有足够的商业价值,这都制约他获得金球奖。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苏神表示渴望重返阿贾克斯。

苏亚雷斯入选了2016年FIFA金球奖30人名单,而且还在前段时间拿到了欧洲金靴奖,虽然表现出众,但是苏神却并不看好自己得到金球或者入选金球奖前三,乌拉圭人也给出了自己的两个解释。

苏神表示金球奖不只是注重球员在球场上的发挥,而更侧重球员的营销价值:“说实话,现在的金球奖更侧重于球员本身的商业价值,以及球员是否具有市场营销的价值,而不只是注重球员在球场上的发挥。我已经赢得了所能拿到的所有奖杯(意思指金靴与欧冠荣誉),金靴奖是颁发给进球最多的球员,这点没有人可以取代我。我没有机会赢得金球,我的身上没有可以运作的商业价值,我现在的目标是赢得下一次欧冠冠军。”

同时苏亚雷斯还表示梅西的存在也是自己无法获得金球的原因之一:“梅西的存在让我没有机会得到金球,在他的手中获得金球不可能完成,我很荣幸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他非常棒,他是历史最佳球员。”

在采访的最后,苏亚雷斯还谈起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渴望回到荷兰的阿贾克斯:“很显然,我想能重返阿贾克斯,这是对阿贾克斯这家让我声名鹊起的俱乐部的感谢。我在巴萨实现了所有的梦想,我希望在这里效力,而为了实现梦想,我必须一直保持顶级状态。”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