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年夏天,因为加盟上赛季豪取73胜破纪录的勇士,凯文-杜兰特承受了很多抨击,有来自媒体的,有来自球迷的,也有来自同行的。因为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杜兰特的好胜心被广泛质疑。

KD反击真理:好胜心不输前辈 渴望PK顶级小前

杜兰特反击真理

比如,快船球星保罗-皮尔斯就公开质疑了杜兰特的选择,他表示自己是个好胜心极强的球员,绝对不能接受抱团,他还认为这一代的球员好胜心远不如他们那一代强。开拓者后卫利拉德也认为,以他的好胜心无法接受抱团行为。

对于这些抨击,杜兰特今天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无法同意这种说法,我们的好胜心(跟前辈)一样强,至于他们提到的其他事情,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想表达什么。但是,如果你踏上球场,我们就会不断攻击你,就是这样。”

勇士今天要在主场面对马刺开始新赛季征程,届时杜兰特将会跟另一位顶级小前锋卡哇伊-莱昂纳德对位。如今,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小前锋,第二把交椅在杜兰特和莱昂纳德之间竞争,杜兰特表示他很渴望跟这些顶级小前锋对抗。

“跟莱昂纳德、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保罗-乔治、鲁迪-盖伊、戈登-海沃德等交手绝对很有趣,”杜兰特说,“这些家伙都打三号位,我知道我们之间的碰撞会是一场战争。我看了一些上赛季跟步行者比赛的录像,我跟乔治攻防两端激烈对抗,我们渴望防守对方,竭尽全力面对对方拿分,我跟莱昂纳德之间的比赛也是如此。”

“我们之间不断竞争,场上不会说太多话,我们就是上场打球,这是你向对方表达尊重的最佳方式,也是你赢得对方尊重的方式。今晚的对位绝对会是一场战争,我很期待。”

杜兰特和莱昂纳德生涯至今在常规赛有11次交手,杜兰特的球队赢了6次,他场均拿下25.5分胜过莱昂纳德的16.5分。不过,莱昂纳德的进攻近两年才开始进化,上赛季常规赛两人交手2次,莱昂纳德拿下58分胜过杜兰特的50分。

“尤其是作为一个小前锋,你会想成为场上最好的球员,因为你有责任同时做好攻防,”杜兰特说,“你能持球,你会觉得自己在场上可以做到一切,我觉得在这个联盟打小前锋非常棒,因为有很多优秀球员正在给自己留名。”

外界对于杜兰特的质疑,无非就是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有走捷径的意味,对于这些质疑杜兰特毫不关心,他在意的只有今天对阵马刺能打出什么表现。

“我不知道那些批评者们在说些什么,他们跟我们又不在同一个战壕,”杜兰特说道。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