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西甲主席讽刺巴萨球员演戏:他们被水溅倒了!

西甲主席特巴斯讽刺巴萨球员

关于巴萨与瓦伦西亚比赛的风波还在继续。在那场比赛最后时刻,梅西打进绝杀点球,巴萨球员在底线处庆祝时,有瓦伦西亚球迷朝他们扔了一个水瓶。

西甲主席讽刺巴萨球员演戏:他们被水溅倒了!

多人倒地

之后,包括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内,多位巴萨球员倒在了草坪上。在接受Sportyou采访时,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巴斯对此显得很鄙夷:

那看起来就像是保龄球比赛,或许他们倒地的原因是被水溅到了。我们都看到了这样的画面,有数百万的孩子也在看。如果我的孩子看到我在假装做什么事情,等我再次见他时,我会感到难为情。

赛后,有画面显示,在被扔水瓶之前,内马尔对看台上的球迷有挑衅行为,对此,特巴斯说:“我不喜欢(这种庆祝),我不知道是内马尔还是其他球员,但我们必须摒弃这样的行为。当有那么多人在看你时,你需要尽量避免这样的行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