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NBA新赛季拉开大幕,骑士主场迎战尼克斯,而正和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热恋的话题女王科勒-卡戴珊也亮相现场,为男友助威。

科勒亮相骑士主场助威TT 皮草+浓妆艳抹妖艳贱货?

在比赛开打前,现场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全场球迷都沉浸在对上赛季夺冠的回忆中。当然,转播镜头并没有找到科勒,不清楚她坐在哪个方位。

不过,有幸运的球迷在球馆遇到了科勒,并和她合影留念。而科勒也完全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亲切和粉丝合影中。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科勒今天也是盛装出席,不仅穿着厚重的皮草大衣,而且浓妆艳抹,看起来相当美艳。

今年夏天,科勒通过朋友介绍和汤普森认识,之后二人迅速展开热恋,进展神速,目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根据昨日的报道,科勒今后都会增加呆在克里夫兰的时间,为了方便和汤普森相处,而更早的时候也有知情人称,科勒打包了自己很多衣服派人送到了汤普森住处,显然她对这位新男友是很认真的。

当然,大部分骑士球迷也许不希望看到科勒出现在球馆,毕竟“卡戴珊家族诅咒”可不是玩笑,像科勒的前夫奥多姆、还有去年夏天她交往过的火箭球星哈登,或堕落至今,或长时间陷入低迷。毕竟骑士本赛季目标还是卫冕,球迷们不希望汤普森这样的重要角色在状态上有什么闪失。

科勒亮相骑士主场助威TT 皮草+浓妆艳抹妖艳贱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