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日本开启无限归化技能!U16男篮归化4名黑人混血儿

北京时间10月25日,近日,欧洲篮球专家王健转发了一条微博,在这条微博中爆料出的消息是,在日本U16青年队中竟有4名拥有着黑皮肤的球员。

“一下子整了4个[吃惊],”欧洲篮球专家王健转发这篇微博并这样写到。

据一名网友爆料,这日本U16青年队中的四名球员都是拥有外国血统的日本人(混血儿),而16岁的年纪并不是归化的岁数。

无限归化技能开启!日本U16男篮归化4名黑人混血儿 

(日本U16青年队这些球员的照片)

日本在2013年就使用了JR-樱木这样的归化球员来补充他们的内线,自JR-樱木离开后日本一直使用纯本土球员打国际赛事,因篮板能力不足的原因让日本在国际大赛上一直难以有突破,JR-樱木虽然技术粗糙,容易陷入犯规麻烦,但不得不说会给日本更多的篮板保障。由于日本入籍制度比较严格,很难归化到年轻的优秀内线球员。

日本规定球员至少在本土生活满5年以上才有资格申请入籍,日本篮协的东京奥运计划范围里,预计要在2020年前归化一名强力中锋,为2020年东京奥运做准备。从目前给出的资料原则上来讲,日本可以有47个归化球员的选择。

无限归化技能开启!日本U16男篮归化4名黑人混血儿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